银耳汤的功效(枸杞红枣银耳汤的功效)
2023-04-18 22:54:19
在很多刚开始从事广告投放工作的同学都会遇到的难题,那就是广告上线了只有几千甚至几百的曝光量,想要提高广告竞价,广告主又考虑到了成本问题不能提高出价,这种情况下怎么办呢?
首先我们需要知道,广告平台给到曝光量的核心逻辑是什么,广告平台每天的曝光量是有限的,但是有无数家广告主或广告公司去竞争广告位,那么广告系统依据什么分配仅有的广告曝光量呢?
答案是Ecpm,即预估千次展示价格,由英文Expected Cost Per Mile的首字母缩写而来,计算公式为:Ecpm=出价*CTR*CVR*1000。
我们在前面篇章中讲到过,在一切竞价环境中,往往都是价高者得。那在广告中,就是预估千次展示价高者得,即按照Ecpm进行排名,排名越靠前,越有机会拿到更多的曝光量。
那么Ecpm如何计算呢,我们举个例子,假如广告平台目前的行业大盘Ecpm为35元,目前你的广告出价为50元,点击率为CTR1.2%,转化率CVR为5%。那么你的广告是否有机会获得比较大量的曝光呢?
把上面数据套入到公式中计算可得出,Ecpm=出价50*CTR1.2%*CVR5%*1000=30元。行业大盘Ecpm是35元,也就意味着行业平均Ecpm的实力高于你5元,虽然相差不多,可以持续获得一定的曝光,但是低于平均水平线的情况下,很难获取到更大更优质的流量,需要做出进一步优化措施。
篇幅有限,在下一篇章会继续为大家解释Ecpm和广告曝光难得原因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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